Hathaway

【昊磊】演员小陈🌚(上)


#一个甜甜的脑大洞开🌹

#因为昊磊太甜过于般配所以决定下海自割大腿肉😭

#小学生文笔警告⚠️




演员小陈是个名气不大,演技不错的小明星。



小陈这次是第一次进组拍电影,虽然不是男一号,不过他已经非常心满意足了。这是一个投资成本高,制作精良的剧组。导演名气大,班底经验丰富,男主角是刘昊然。



小陈的角色虽然不重要,却又不可缺少,几乎场场戏都是和男主角一起出现,就连通告也和刘昊然差不了多少,他也因此和刘昊然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。



这天两人收工早,约了一块去撸串。经历了一天的辛苦拍摄,两个高大的男生要把偏僻影视城里唯一的串串店吃空了。



刘昊然电话响了出去接,半天没回来,小陈打算去抽会烟,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刘昊然的声音。



“你能来就好了,我都好久没见你…啊,算了算了,你还是别来了,这片太荒凉了,吃个串儿还坐了半小时车...”



偷听别人打电话不道德,小陈决定先回去,还随手帮忙把门关上,便没了声音。



“我当然想你啦!”



嚯,刘昊然不愧是中戏的,这一声“想你”中气十足不说穿透力也强,自己的台词还是得多学多练。哎,不对,这才不是重点!



不得不说,这一声给小陈带来了生理心理的双重震撼。回到包厢后,他结合了自己前后听到的两句话,情不自禁开始胡思乱想。思来想去却也没个结果,串串也吃不香了。



但他总不能去和刘昊然讲,兄弟,我刚刚偷听你打电话啦,是你女朋友吧!小陈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好演员,当然不能随便八卦身边的朋友。



小陈不知不觉把眼前的一碟肥牛干光,刘昊然终于回包厢了。



“你咋去了这么久,看来是有情况呀?”小陈脸上一脸奸笑还是出卖了他。



“啊?很久吗?也没什么情况,就是一个特别好的朋友要来探班啦。”



嗯,刘昊然的语气开心又有一点小兴奋,他一定没有察觉自己八卦的本质!


特别好的朋友?小陈回想起来,之前刘昊然穿了一件限量的Balenciaga,他还和刘昊然打听是哪个代购能买到,刘昊然告诉他,自己不太懂这些,是朋友买给他的。这次探班的不会就是这个大款朋友吧!小陈激动了,这是个蹭吃蹭喝的好机会。



五天之后,小陈为五天之前的不成熟暗暗后悔。


两个迷人帅哥同框出现是一种什么样的绝美景色,小陈今天可算是清清楚楚的明白了。



#有点短小但是想先发一波嘻嘻

#未完待续




评论(6)
热度(54)
© Hatha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